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帶媽寶回家我就發] 中標爐主名單!!!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585858踩踩樂活動已經順利結束囉dancemarlboro.gif
IMG_3102.JPG




本來預計會在今晚結束,沒想到收盤後就收到鴨丸子的通知
要我快去gmail收信

無奈登入網頁開信,發現信箱竟然是空的
我才想到我的gmail是設定轉寄到家中的私人hinet信箱
而且當初設定就是轉寄後直接刪除網路上的副本...

在噗浪上一片撻伐後,小的立馬衝回家開標(我這人真的好耐濕唷~~)




鏘鏘鏘   揪~竟~~~是誰中標惹呢
85ef5fa01a6a67a525429f8bf4279fe7.gif 

 585858.PNG


由於我是設定從gmail轉寄,所以特地還檢查了原始信件的時間
和hinet收到的時間差不到一分鐘

所以速度最快的前三位捧油分別是:


第一:媽寶包的好捧油:舔叔叔
第二:Emma
第三:鴨丸子


不過鴨丸子本來就要自費台幣10000元跟我購買一本
所以佛心來的把機會讓給第四位捧油

第四位捧油是我們娘砲軍團副會長母親大人摩卡麻
不過我檢查了原始信件後
發現摩卡麻輸給了第五位捧油

但大家都知道摩卡家是踩踩樂界的高手
每踩必採取團隊作戰策略
第五位捧油剛好是摩卡拔lol.gif


所以可以帶媽寶包回家發一整年的三位捧油:鐵gg.Emma.摩卡卡
(衷心希望各位來年是發財而不是發福唷南無.gif

請鐵gg和Emma兩位捧油再mail一次收件地址給我唷>.^
摩卡卡~你的就讓會長親自頒發齁XD




其他沒有踩中的捧油不要傷心
畢竟媽寶麻做的東西也沒有多吸引人XD


希望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可可愛的媽寶橫幅媽寶.png和柯妮橫幅柯妮.pngfirework.gif
1.jpg




這次送的贈品從5*7沖洗照片升級為完整版精美桌曆
多虧了兜莉麻好康逗相報~才讓我得知有這個平台製作~感恩捏kiss.jpe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DOWN.gif

dancemarlboro.gif媽寶桌曆先睹為快dancemarlboro.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