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5ㄊㄇ很不爽的說...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於媽寶家的關心
當初寫部落格只是為了紀錄有關媽寶柯妮的生活大小事
以便日後回憶用

自從上來台北後,因為我愛玩,
跟著ㄊㄇㄉ媽寶的活動紀錄也相對較多
而回台北的我要忙著新工作,要努力賺錢養媽寶
部落格更新速度也落後

大家關心我們我很感激,但我發現很多留言者似乎是八卦周刊看多了
不少問我私事的留言都出來了
看起來很刺眼也很沒禮貌

話說要是我朋友也就算了
大家都是網路上看看文章的過客
我並沒有義務要對大家報告我的一舉一動

柯妮露臉次數降低
不代表她過的不好
只是媽寶拔沒空/偷懶更新罷了
媽寶拔也要工作,假日偶爾要加班
他也有自己想做的休閒娛樂
所以沒更新部落格沒報告柯妮近況我覺得無所謂

重點是我知道媽寶拔和柯妮的近況就好
不需要對任何人交代
紀錄遊記就麻煩大家針對內容發表回應
不然就把您寶貴時間節省下來做比留言更重要的事情吧


總之這部落格是我和媽寶拔對媽寶柯妮的生活紀錄
不是為了其他人而交的報告
我們愛寫就寫,不想寫也不用外人多加猜測詢問

真正關心媽寶家的朋友我很感激
至於路人甲乙的八卦式問法我一律不回應
真的這麼關心我就來幫我開個證券戶下單或買基金吧XDXDXD

接下來的文章我決定關掉留言功能
我開部落格也不是為了衝人氣什麼的
好朋友們想來看媽寶柯妮就輕鬆看看
不用擔心沒留言不禮貌或硬弄個場面話三小的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揪甘心~這篇的留言我就不一一回覆了
真的謝謝捧油們的打氣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