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蜜月旅行Day2-2

由於下大雨的關係
我們決定找地方休息
不過高雄找不到可讓狗狗一起入住的飯店
還好聯絡了媽寶的親阿公胖妹
幫我們上網找到看起來很讚.價錢公道的魔鐵






很容易肚子餓的媽寶拔已經迫不及待的嗑起便當了

大型按摩浴缸+液晶電視
      窗簾拉開是個小陽台唷!!
      可以邊泡澡邊選擇看英文字母影片或是......................................窗外樓下的停車場

很貼心的贈送中秋節應景小月餅2

這時候大運輸籠就派上用場啦


在裡面吃飽梳洗過後
我們睡到凌晨兩點
準備這次蜜月的重頭戲--->媽寶探親

媽寶:探親???放我出去玩還比較實在......

辛苦的胖妹拔工作到凌晨兩點
還被我們硬拖出來聚會
真的是很辛苦捏
媽寶這傢伙知道要出門
興奮的從門縫看媽寶拔把運輸籠搬上車


到了約定地點
我們終於看到媽寶的親娘-->胖妹女士,還有可愛的亨力葛格&熊寶貝姐姐
(ps:媽寶親阿罵的腿真細長,好羨慕呀!!!!)


看到胖妹
我們整個震驚到不行
因為...
胖妹不是叫假的...
真的有夠胖啦!!!!!
胖妹:大家好!!我就是生下孽畜媽寶的偉大女性


而且我發現媽寶和媽媽還真的有些神似捏
胖妹:切~~~該不會是說我也一臉很賤的樣子吧



看了胖妹的豐腴身材(而且胖妹是剃毛了唷!!所以看到的是實際身材)
我終於了解媽寶那胎可以有12隻小幼幼真的是剛好而已啦



媽寶: 娘~~我是您那不肖的敗兒~給您請安來也~

超可愛的亨力
後面是被熊寶貝熱情撲倒的媽寶麻


因為是剛睡醒
我連眉毛都沒畫
所以不適合出來見客啦
ps:亨力的頭也不小捏~ㄆㄆ......


亨力很帥唷


超黏人的妖嬌熊寶貝


媽寶一直纏著熊寶貝不放
胖妹在旁邊冷眼看著這對亂倫的姐弟




亨力則是對小柯妮很有興趣




亨力: ㄟ!!兄弟~你身邊的妹很正喔!!!
媽寶: 屁勒!!牠看起來很正,不過恰的要命!!









小聚了3個小時
開開心心的結束聚會


回到飯店睡到快中午
吃過附贈的"早餐"後,開始我們的第三日之旅囉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讓媽寶探親成功
也很感謝胖妹拔麻願意犧牲睡眠跟我們相約
超感動的啦
而且更屌的是
胖妹麻送我們的新婚禮物
很美的提袋


照片中右邊那包是菓風小舖DIY巧克力火鍋
明年情人節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還有胖妹麻自己做的超精緻小卡片


至於上圖左邊那包...
則是超級勁爆的禮物
----->情趣用品戳戳樂
(重點部位我用馬賽克處理啦)
這真的是很適合新婚夫妻的禮物
給貼心的胖妹麻:
送這個給我真的很讚!!
不過媽寶拔這個木頭是不會用的啦
再次感謝妳們喔!!
下次來苗栗換我們帶你們去玩喔




16 則留言:

  1. 不管辣 阿窟也要和大小老婆玩戳戳樂
    偷渡這招很棒耶 我也要學起來
    = = 首先要先找到猛男男伴才行!

    版主回覆:(10/10/2007 06:47:16 AM)


    嘿嘿嘿~想玩戳戳樂嗎??
    那就下次來找媽寶玩呀:p
    說到猛男...
    沒看到妳的菜啊??

    回覆刪除
  2. 胖妹真的很有份量喔:p

    我覺得亨利跟媽寶有點像耶~
    能見到娘親真好:)

    版主回覆:(10/03/2007 03:28:47 PM)


    胖妹真的很屌!!
    亨力和媽寶真的有像
    嚴格說起來亨力比媽寶還帥^^

    回覆刪除
  3. 看到胖妹...忽然覺得我們可飛是個瘦子...(胖妹不要來咬我啊...)

    版主回覆:(10/03/2007 03:29:43 PM)


    哈哈哈~應該很多重量級的狗子都覺得變成身材標準的麻豆了吧:p

    回覆刪除
  4. 我的媽呀!! 胖妹真的嚇到我了,我想飛羊麻跟三犬麻都會覺得自家的寶貝滿瘦的..XD
    胖妹幾公斤呀!! 該不會超過18kg吧!!
    可以渡蜜月又小聚探親可真是讚耶!! 而且熊寶貝'亨利跟胖妹真的都跟媽寶ㄧ樣好可愛唷
    亨利的頭剃的好好笑.....
    ---
    那個motel看起來真的還不錯耶!! 跟你說之前我跟小城去北部玩的時候
    也曾將poki偷渡到桃園某ㄧ家的motel,也幸好poki那小子識相知道要乖乖的
    所以我也那時候也順利偷渡進去motel呢!! 哈哈..

    版主回覆:(10/03/2007 03:30:35 PM)


    那時看到胖妹
    我也整個嚇到了~"~
    據胖妹拔說,胖妹應該是超過20kg了...
    這次能夠看到他們真的超開心的說!!
    其實找不到寵物民宿
    偷渡狗子進motel真的方便多了
    而且設備也好多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半夜探親吔,第一次看到有點驚驚到
    原來是配合胖妹拔的時間喔..
    媽寶拔這招偷渡厲害喔
    學起來..學起來

    版主回覆:(10/03/2007 03:32:39 PM)


    哈哈~是啊!!
    我們那時也很掙扎
    (胖妹拔剛下班還要出來聚會應該更痛苦吧:p)
    不過難得到高雄一趟
    一定要讓媽寶成功探親的啦!!

    回覆刪除
  6. 我現在只要看到有肉的科基就好開心喔
    一整個惡質 呵呵

    版主回覆:(10/03/2007 03:33:45 PM)


    哈哈哈~不會惡質啦~~
    就像我看到有肉的美眉也很開心一樣:p

    回覆刪除
  7. 呵呵 比比也偷渡過台南的MOTEL
    可惜原本笨比在後座睡覺Amy藏好在我腳邊
    一停車要check-in時笨比就從駕駛座後面露出她的頭
    我們還沒發現已經露餡了
    只見小姐尷尬的說"我們這邊不能帶狗耶"
    比比拔就很跋扈的說"那怎麼辦 卡都刷了"
    ㄎㄎ 下次一定要帶籠子藏好才行阿

    版主回覆:(10/03/2007 03:34:23 PM)


    哈哈哈~motel一定都不準帶狗的
    所以下次一定要藏好啦^^
    如果還是沒藏好
    一定也要趕快把卡刷下企XD

    回覆刪除
  8. 說實話
    我在胖妹身上
    看到了肥屁的年長加大版影子....

    (她們的眉宇之間有點神似說....)


    總覺得凌晨兩點的聚會有點像是毒品軍火交易或是換x俱樂部之類的肥屁麻上 (XD)

    版主回覆:(10/03/2007 03:36:30 PM)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衷心的希望這單純是肥屁麻眼花.....

    (媽寶其實很像牠娘.......)

    總覺得妳應該會把焦點放在戳戳樂上面的媽寶麻留

    回覆刪除
  9. 這個月底的時,我們有計畫想帶橘子去台北一趟
    這幾天都上網找飯店旅館什麼的,全都找不到寵物可以進去的
    還好阿爸的朋友願意借住一宿
    下次我們也可以仿效媽寶拔麻一樣,來個偷渡這招...
    媽寶能夠再次見到家人真的好棒喔~
    但是那胖妹...真的好偉〝大〞耶...

    版主回覆:(10/03/2007 03:37:52 PM)


    橘子要去台北玩呀!!
    下次找不到地方住
    也可以去住媽寶拔家啊:p
    他爹娘愛狗成痴了說~ㄆㄆ~
    偷渡真的讓人很緊張捏
    還好媽寶和小柯妮在車內很安份~
    胖妹真的是很屌!!
    我整個傻眼勒:p

    回覆刪除
  10. 看到照片有夠感動的~沒想到我們四個長舌婦跟長舌公居然可以長聊3小時~怪不得我跟胖妹拔開車一回到家居然天亮了.要不是胖妹拔快睡著了我還想要繼續糾纏說...嘻嘻~
    沒想到你們住的伊甸風情還蠻棒的說很有情調捏..不過胖妹拔今天年底要去當兵我們有覺得想去墾丁那間南彎見識一下.因為之前是住A-WU也是狗民宿他整個床撲再地上.沒有墊高,結果我跟胖妹拔去買阿利海鮮回來他們全部四隻都給我在床上盡情的灑尿.氣炸了啦..所以我們也決定去你們那間比較棒.下次飛牛找你們一起出來玩喔不然一起去台中也不錯有一間叫銀河鐵道不知你知不知道http://www.railway2galaxy.com.tw/04View.htm
    也蠻想約你們的~他也是可以帶狗狗去玩..不過最近要多賺的錢才有銀兩去.期待在看到帥哥媽寶跟正妹柯妮(柯妮有夠乖的我真是好喜歡研究他~不過他都目中無人眼中只有媽寶....污...)

    版主回覆:(10/03/2007 03:39:42 PM)


    哈哈哈~最可憐的是胖妹拔啦~
    因為我們都有睡飽:p
    只有他下班還要出來接客:p
    嘿嘿~其實住這種有情調的motel根本不適合跟媽寶拔一起去啦:p
    銀河鐵道我有聽說過喔!!
    看起來很不錯捏~
    如果妳們要到台中記得call我喔!!
    小柯妮很乖吼~不過牠真的只跟媽寶玩~"~
    偏偏媽寶被熊寶貝勾引去了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天阿~真不敢相信.胖妹真的真的有夠大隻耶~趴在地上就差沒咬顆鳳梨當神豬呢^^胖妹滴正面照也很像媽寶阿...胖妹拔嘛真的很有心唷!哪麼晚了還出來聚會呢~還送了很不錯耶小禮物給媽寶拔麻~拍拍手唷^^

    版主回覆:(10/04/2007 10:58:21 AM)


    胖妹真的很大隻~"~
    胖弟小輸一點了吼~
    不過這種事情就不用比第一了啦~
    胖妹麻真的很貼心
    反而是我們空手去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2. 原來大家都會用偷渡這招啊....
    我們也曾帶土豆偷渡過台南的motel...
    也是窗戶半開...音樂開大聲...
    但幸好土豆很配合的沒亂叫....

    胖妹真的是太驚人了!
    這樣有沒有20公斤啊?

    版主回覆:(10/04/2007 10:59:18 AM)


    ㄆㄆ...沒辦法
    因為我發現台南高雄要找狗狗可住的飯店
    真的找不到捏~"~
    原來妳們偷渡時也是這樣掩飾啊~哈哈哈~
    這招很有用齁!!
    胖妹應該是已經超過20公斤了~"~
    (而且還沒結紮喔...)
    只能用屌來形容了!!

    回覆刪除
  13. 胖妹......真的是讓偶開了眼界捏!!
    民宿的風格實在很讚~偷渡進去狗子還可以跟著享用耶~嘿嘿~
    ㄟ...那個胖妞麻送的禮物...太勁爆....了吧~

    版主回覆:(10/04/2007 11:01:02 AM)


    ㄆㄆ...之前胖妹麻說胖妹很胖
    我也不以為意
    親眼目睹真的有給他嚇到說:p
    那個禮物喔...真的很屌!!
    這次的小聚真的很讓我難忘捏~ㄆㄆ...

    回覆刪除
  14. 齁齁齁,那個情趣禮物真的很勁爆。不知你跟媽寶拔玩不玩得起來:P
    胖妹...讓我覺得ㄟ剖變瘦了=.=

    版主回覆:(10/04/2007 01:05:16 PM)


    嘿嘿嘿~我跟媽寶才玩的起來吧~"~
    看到胖妹
    我想大家都會覺得自家寶貝很苗條吧:P

    回覆刪除
  15. 你的戳戳樂....
    馬賽克馬地不夠喔
    我可以看出一點端倪....
    嘿嘿...

    版主回覆:(10/04/2007 03:25:29 PM)


    嘿嘿嘿~我就是故意留一點給"巷仔內"的人看的啦!!!

    回覆刪除
  16.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有份量的胖妹,牠走起路來會不會不方便耶!!真擔心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