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我對寶貝的承諾(網路串聯活動)

    
這是髖友會辦的活動(東姐~我交作業啦~ㄆㄆ)
有興趣的家長歡迎一起共襄盛舉唷!!


『我對寶貝的承諾』網路串聯活動


狗友會的精神標語是【許一個愛與永恆的承諾】,這是大家共同的承諾。
除此以外,你對你飼養的寶貝還有什麼樣的承諾呢?
來吧,別害臊,把對寶貝的承諾,大聲說出來!!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管理網站發表一篇對自家寶貝的承諾,字數不限。
2. 承諾的對象不分貓狗鼠兔豬鳥魚龜…,不分公母體重年紀,不分腳有幾隻、毛有多少,
    只要是你最愛的,通通都可以。
3. 請在文章開頭或網站顯眼處貼上本活動的貼紙及連結。
4. 發表完後,請將文章連結放至此篇活動主題下。
5. 點名3位朋友發表以『我對寶貝的承諾』為主題的文章。 




馬麻最寵愛的小王子媽寶:
雖然你不是最有家教(這應該要怪我吧~"~)的小朋友
但在馬麻心中
媽寶永遠永遠都是最可愛.最愛撒嬌(也很愛撒野)的小寶貝
雖然你常常把馬麻耍的團團轉
但馬麻依然甘之如飴
只要你這輩子的狗生過的開心快樂就夠了!!




馬麻最疼愛的小公主柯妮:
超級無敵乖巧貼心的妳
讓馬麻超級窩心
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擔心
妳永遠都那麼聽話懂事
愛撒嬌.在外面跟進跟出
也許是擔心我們的愛被媽寶葛格搶走
但是不用想這麼多
妳在家裡這個小公主的地位
是獨一無二的唷!!



親愛的媽寶和小柯妮:
很多人都說你們是好命狗
其實他們錯了...
生命中有你們陪伴的馬麻把拔
才是最幸福最好命的唷!!
放心吧!!
盡情享受你們的"狗"生
把拔馬麻會盡一切努力
讓你們過的健康又快樂
一家人永遠甜蜜的在一起




點名時間到囉~~
媽寶麻就麻煩以下三位家長配合一下交個作業唄...
1.一定會配合的窟媽媽
2.人美心美的橘子姑姑
3.新竹的poki麻(幫妳找更新部落格文章的理由啦)




7 則留言:

  1. 哇哩! 竟被你搶先,我今天才到臗友會有看到
    還想說第一個就要點你 接著也是窟麻麻沒想到你比較快

    哈哈~ 不過你的理由我接受,你也知道 最近我真的太懶了!!
    我都不知道我在懶什麼, 哈哈哈哈哈!!
    明天會準時交 ~ maybe XD

    版主回覆:(08/23/2007 03:04:53 PM)


    哈哈~我點完名去妳那看才知道妳一點都不懶啦~
    有PO墾丁之旅了唷~ㄆㄆ~

    回覆刪除
  2. 不依不依不依辣~

    版主回覆:(08/21/2007 12:40:04 PM)


    乖乖乖辣~
    亂寫就好了咩:P

    回覆刪除
  3. 唉呦~媽媽咪呀~我的老天啊~
    姑姑我最不會寫這種東西了...
    每次聽到要交作業,就一個頭抱著燒嚕~
    姑姑我可以假裝沒有看到媽寶麻點名嗎?哈哈哈...
    如果非得要寫的話,那請給我幾天時間
    等我有靈感時再寫寫囉~~

    版主回覆:(08/21/2007 12:40:28 PM)


    怎麼可能啦~~
    姑姑明明平常就很會寫文章呀!!!
    不過不急啦~
    有靈感寫出來才文情並茂咩^^

    回覆刪除
  4. 哈...偶動作太慢了啦
    要點名媽寶麻已經被別人先點走了
    .....殘念啊!

    版主回覆:(08/21/2007 12:41:12 PM)


    ㄆㄆ...其實我動作那麼快
    就是因為怕沒人可以讓我點名啦:P

    回覆刪除
  5. 我寫好了耶~~~
    很文情並茂唷~~~
    哇哈哈~~~

    窟先生:不依不依不依辣~

    版主回覆:(08/21/2007 12:41:35 PM)


    哈哈哈~~~
    窟媽媽和窟先生最乖了啦!!!

    媽寶:達令~秀秀啦~~~
    有我陪你一起當大頭ㄚ!!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呼~~~~
    還好東姐我手腳有快!!
    不然一定很多人搶著要媽寶麻交作業的!!

    版主回覆:(08/22/2007 11:20:27 AM)


    ㄆ...
    其實當初我看髖友會的活動就想寫了
    沒想到我們那麼有默契勒!!哈哈~

    回覆刪除
  7. 阿就陪自己的寶貝到老阿^^阿可不可以請問一下有誰能告訴偶柯基的滑鼠游漂圖案要去哪裡下載?昨天找到快要頭殼笨車車了啦!一.一"

    版主回覆:(08/22/2007 11:22:05 AM)


    哈哈~這句愛的宣言夠簡潔有力啦!!讚!!
    說到滑鼠游標
    因為我當初這個是抓圖自己用做滑鼠軟體做的
    所以網路沒有啦:p
    至於柯基圖案的網站
    我都有放到旁邊的柯基素材連結區唷^^

    回覆刪除